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

我的梦想



从小,我就很爱唱歌!


长大了,我的兴趣也从未改变过~


上个星期,我去参加了astro 2009新秀大赛。。。



可是结果我失败了!呜呜~~~~~`


或许是因为我过于紧张的关系吧~


唉!比赛了那么多次我紧张的程度还是无法克服!为什么!


紧张就是我的绊脚石~~~


我很想进到astro新秀并不是因为我要当明星!


我不是发明星梦~请别说我天真!


我只是一心喜欢唱歌!


一心想唱好我的歌~想知道我唱歌的程度而已~


我希望我身边的朋友还有我的家人们都会支持我!


给于我鼓励!


我也很需要你们的意见。。。


我愿意为我的梦想而努力!


我会加油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