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6日星期一

傻瓜



“傻瓜 我们都一样 被爱情伤了又伤


相信这个他不一样 却又再一次受伤。。。”




女生阿女生,我们都何尝不是个傻瓜?


谁不曾在感情上受过伤害?


唉~“问世间情为何物”


爱上一个人不需要很长的时间,可是。。忘记一个人呢?


忘记一个人或许一辈子都忘不掉~


知道今天我依然很记得我曾经所爱过的人~


根本没办法忘掉与自己爱的人曾经在一起的那段时光。。。


第一次让我心动的就是我在独中时的一位管乐团学长!


哈哈~还记得第一次看到他时觉得他很帅又很可爱。。。


虽然他是矮了点~可是他的人也像他外表一样的nice~


吹trumpet又一流~读书又厉害!


可是,我对他不算爱!应该只能说是崇拜,仰慕而已拉!


哈哈!




从以前到现在我不单单在爱情方面得到了学到了很多道理。。。


在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我也学会了很多~




今年已经19岁滴我~已经看透了人的险恶!


虽然不能说是完全看透,但一半都有了~




《朋友》 其实大家也是互相利用而已~




难道你敢说你不曾利用过你身边的朋友?


哈!可能有些人觉得我不该用“利用”这两个字眼来讲!


可是,那两个字只是比较直接而已!


但,对噢而言朋友是互相利用当然也应该互相以真诚相对!将心比心~


我绝对不容许背叛还有出卖朋友的人当我的朋友!


我最讨厌那种人了!


在我这10多年的生命之中也出现过几个很真心的朋友~


也失去了不少的朋友!


有些朋友失去联络了。。。


唉!


希望有那么的一天我们会再见吧!










1 条评论: